中国林业教育
            首 页        期刊介绍        编委会        投稿指南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留言板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国林业教育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论文下载排行
      出版工作流程
      Email Alert
      
 

访问统计

 
    投稿须知
 

1.本刊只刊登首发性稿件,每篇论文的字数不少于6000字,参考文献不少于3个,不标注责任作者、通讯作者。
2.投稿前,作者需认真阅读《中国林业教育》的“征稿范围”“收费标准”“著作权专有许可使用授权书”“稿件要求及格式说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稿件处理及状态查询”以及本刊近期发表的文章,并逐项修改和补充有关内容,使稿件符合本刊要求。

3.作者需登录《中国林业教育》网站http://118.145.16.238/Jweb_jy/CN/volumn/current.shtml或者http://manu27.magtech.com.cn/Jweb_jy/CN/volumn/current.shtml,点击左侧的“作者在线投稿”,按要求在在线投稿系统上投稿(第一次投稿的作者需先注册,然后投稿)。

4.发表论文需交纳审稿费,鉴于审稿费与稿酬基本可以相抵,为了给作者提供便利,自2018年1月1日起暂停交纳审稿费200元/篇,同时暂停支付稿酬。
5.编辑部在收到稿件后及时向作者反馈审稿意见和最终的处理结果。作者可登录“作者在线查稿”随时查看论文的处理状态及最终的处理结果。
6.稿件经主编终审通过后,作者需根据稿件版面费通知单(等同于稿件录用通知单)及时交纳版面费,并将《著作权专有许可使用授权书》(见下载中心,所有作者签字并填写身份证号)扫描或拍照后上传至投稿系统。
7.编辑部根据稿件完成交费和提交授权书等手续的时间顺序安排刊用。
8.作者文责自负。编辑部有权对稿件进行非思想性的文字和图表的修改及删节。
9.稿件刊用后,编辑部寄赠2册样书。
 

 
版权所有 © 2013《中国林业教育》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北京林业大学148信箱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62338090、62338397 E-mail:kongyan@bjfu.edu.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