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微信号:中国计划生育学杂志

随时查询稿件状态

获取学报最新论文信息

杂志订阅
中国计划生育学杂志

期刊简介

《中国计划生育学杂志》创刊于1992年10月25日,由原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创办、主管,目前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主办。办刊宗旨:坚决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宣传党和国家有关计划生育的方针政策,传播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知识,报道我国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成果,介绍基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经验,为广大计划生育科技人员、管理人员及相关学科的工作者提供......
更多...

最新目录 2024年 3期 出版日期:2024-03-15 更多...

专题研究
李孟兰 刘帅妹 林 宁 周 青 封 婕 黄丽丽 张瑞金 吴玉璘*

2024 Vol. 32 (3): 484- [摘要]( 4 HTML (0 KB)  PDF (0 KB)  ( 0 )

基础研究
李瑞英1 李沁怡2 刘 敏1,3*

2024 Vol. 32 (3): 490- [摘要]( 4 HTML (0 KB)  PDF (0 KB)  ( 0 )

调查研究
张璀璨 柴 健 孙盼盼 董 玮 张军喜 蒋丽芳*

2024 Vol. 32 (3): 494- [摘要]( 4 HTML (0 KB)  PDF (0 KB)  ( 0 )

陈勤政1 蔡 婧2 花琳琳3 蒋丽芳4 张 庆3 杨永利1* 贺 媛1,5

2024 Vol. 32 (3): 500- [摘要]( 4 HTML (0 KB)  PDF (0 KB)  ( 0 )

临床研究
临床分析
综述
生殖医学杂志

期刊简介

《生殖医学杂志》于1992年9月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肖碧莲院士和北京协和医院著名妇科内分泌专家葛秦生教授创刊。目前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与北京协和医院联合主办。2012年北京协和医院著名妇科专家郎景和院士成为杂志主编。2016年中华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主委孙莹璞和候任主委黄国宁成为杂志的执行主编。本杂志在生殖医学界有较高的声誉......
更多...
版权信息
编委会成员 更多...
生殖健康要略

期刊简介

《生殖健康要略》是由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的一家慈善机构编辑的一份有关妇女健康、妇产科、性和生殖健康的杂志... 更多...
更多...

企业园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