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教育
            首 页        期刊介绍        编委会        投稿指南        期刊订阅        广告合作        留言板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国林业教育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论文下载排行
      出版工作流程
      Email Alert
      
 

访问统计

 
    著作权专有许可使用授权书
 

 

著作权专有许可使用授权书

 

    论文题目:                                                                  

    作者(依序排列):                                                            

以上全体作者为论文的著作权人,同意将论文投稿至《中国林业教育》,论文一旦通过《中国林业教育》编辑部评审,全体作者同意将该论文的著作权专有许可使用权在著作权保护期内授予北京林业大学及所属《中国林业教育》编辑部,并就有关事项明确说明如下:

1.全体作者保证品、无一稿多投问题。保证论文不及保密信息,且不存在知识产权有关的侵权行为及潜在风险,若生由以上问题引起的任何纠纷,一切责任由全体作者连带承担。

2.全体作者同意上述投稿论文一经《中国林业教育》编辑部录用,即将论文整体以及附属于作品的图、表、摘要或其他可以从论文中提取部分的全部复制传播权——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发行权、许可文献检索系统或数据库收录权、翻译权、广播权、摄制权、改编权、汇编权等权利授予北京林业大学及所属《中国林业教育》编辑部。适用地域为世界各地。北京林业大学及所属《中国林业教育》编辑部对该论文有权做文字修改、删节和技术性加工。

3.全体作者保证该论文的署名无争议,均对论文做出了实质性贡献。若发生署名争议,责任由论文全体作者连带承担。

4.本文作者知晓:自全体作者签字之日起生效。扫描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全体作者亲笔签字(按照文内作者排名顺序):

      作者签名                身份证号              第一作者请画( 

1.                                                                

2.                                                              

3.                                                              

4.                                                                 

5.                                                                 

  

签字日期:

     

 
版权所有 © 2013《中国林业教育》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北京林业大学148信箱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62338090、62338397 E-mail:kongyan@bjfu.edu.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